Thursday, November 30, 2006

as promised

现在要走何路?

天天时间不停地过去。在一瞬间,一年又过去了。每一年我会检查自己所做的事,我的成功和我用来的时间公平吗?

我在HSM试试看我表演的程度。其实我失败了。这情形呤我想,我在表演冲来有进步吗? 我在练习时真正的有进步吗? 我花的时间有成果吗?

现在我感觉一个门在我脸上关起来。但我们生命实在是公平。另外一个门开了。

我绝对会赢GP新加坡!

1 comment:

Paulo said...

Can't read it, but it sounds interesting. If you wanna make kwento next time, I'm all ears :D